close
"利用"很多人對於這個字的感覺,應該是負面的吧!一開始的我也這麼認為,漸漸的.....ok啦!身邊兩三個人跟我說過,有人要來利用你是因為你有這個價值別人才來找你!最近看的一本書也是這麼說的。第一次聽到這個理論,覺得不錯,很有道理!但是當我在打這個網誌時,還是覺得哪裏怪怪的~不會說,總覺得這個理論有點不對勁..... 前陣子,有個平常都不連絡的人,突然密我,跟我借相機,還要我送到他家,還跟我約奇怪時間還我!我是ok~但是心裡有點不是很好 昨天,一個近三年沒聯絡的朋友,打給我,說要來我家填志願,我說好啊!心裡覺得有點......無言啦!沒吃午餐的她來了,我煮了水餃,附上一杯冰涼涼的奶茶。他填了整整要四個鐘頭,他喊我一聲,我就得衝到我房間去服務他。我是覺得來了,基本的禮貌要有吧!從頭到尾連聲謝謝也沒有,把我當什麼啊?口氣一點也不小!拜託,跟我天天見面的朋友,雖然大家熟了,口氣也沒那麼糟!搞的好像我是欠你的?我該做了都做了,對他,我很無奈...... 有幾個朋友問過我,為什麼你都沒有再跟他聯絡了。這問題真是沒意義!國中三年,我可以說是很用心在交這個朋友,我主動做了一切朋友能做的事了,他一點付出也沒有!原來用心交的朋友是這樣,這樣讓我的後來,一度無法理解朋友是什麼,我該如何交朋友!或許有人認為我太計較,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個朋友能讓我在花心思嗎!只會比較,沒有互相的,還稱的上朋友嗎? 國小的我,受的傷也好大唷!是不是問題不在我交的朋友,而是在我身上?那那那.....我束手無策了,i did my best la! 這件事我發現我長大了,這四個鐘頭,我還是和顏悅色,如果是以前那個笨蛋的我,早就發飆了! 原來我還是會在乎人家的回應!我實在不配說那句: Ask not what yr friends can do for u, ask what u can do for yr friends!一謂的付出,但沒有收到任何的回應,那真的讓人無力的繼續付出吧!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