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覺得舒服的事是很幸福的事!之前我會問人家我的網誌該怎麼改比較好之類的問題,今天晚上想想,不對啊!如果說是生活態度,或是一些生活方面的事,學著做到好,是對了!是積極的!但是我打網誌,是我一個休閒,是我一個自己的聊天,現在覺得沒必要去做到別人眼中的好!就像我穿衣服吧,我還是比較習慣T-shirt一穿,褲子一套,頭髮一綁,就這樣出門,這是很舒服,很自在的感覺!好啦~像國中生,我認了,我想做我自己!就像我偶爾想一個人出門,看電影逛書局,一個人可以做一切自己覺得ok的事,不用在跟人家討論,只需要在心裡跟自己商量!如果一直都一個人,那真的很悶!我是指偶爾我ok,一直孤單單的,我會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