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的道理"這個真的是一個很大學問,不然怎麼還有人花錢去學,對吧!我還沒進入這個社會,但早已被這種事嚇到了!人與人相處,尤其是女人的相處,太可怕了很感激我有這個機會,在ELT補習,這段時間我覺得我成長了不少,雖然還是笨笨的,常常做很不成熟的事,但我覺得有感受到我的進步,那就夠了!LOUISE謝謝你唷~你是一大功臣勒!感激不盡......雖然我的外表一直被笑像國中生,超難過的,真的很難過,你們都不懂啦!我是還沒有學校念的未來大學生...不過不過,我的心智絕對不像我的外表,自己認為啦!雖然這個腦袋有點憂鬱,有點悲觀,但是它絕對不是國中生的水準了!基本做人的道理,我覺得我還ok啦!比以前那個很呆的我好多了,我以前真的無藥可救!只有智障兩個字可以形容......人是需要學習的,不是一開始什麼都會。就像大樹也不是一開始就壯壯的,道理相同!人是需要從事件中學習的,前輩會教你技術,這算是實質的吧,但你很難體會無形的經驗,就像我說的很難體會上一輩的人的心酸,我會試著,但是沒有辦法,完全touch我的心!所以人的成長是從一次次的事件學習經驗。十七歲這年,我學會了一件事"模仿"。模仿是人的天性啊!我真的很不喜歡上學,那陣子,我花大半的心思在ELT,我模仿他們談吐、行為、生活方式,其實也不是故意模仿,相處久了,有些東西自然就學上,不經意的變成我的!從這麼多人的模式,東挑西選,變成了我!這一年,真的是刺激了我不少!繞了一大圈,重點還沒說!!....今天晚上我真的覺得學習做人很重要。好~我外表像"國中生",但是我做了決定絕對比故事中的女生好了點!
故事沒有從頭,一定怪怪的看不懂....晚上時,跟朋友去泰山喝"飲料"<真的是飲料,我戒酒了!!>我們聊到我快哭了!不是重點啦,後來我們去五工萊爾富尿尿<對不起我的錯,實在不該去那裡尿尿!>朋友的同事出來了,說他跟XX剛剛都在開弟弟明天要帶我朋友出去的玩笑,那件事是我朋友交班跟他同事說的一件小事,說了無訪,只是不知道的人會亂想的事。之前我朋友忍了很多這個同事的做的荒誕事,那同事真的很誇張,一堆誇張到我都無法想像的事,他都工作幾年了,為什麼會這樣!好啦~火山爆發,還好啦~沒給我當場摔安全帽,謝謝你!其實我不喜歡他同事,只是剛剛那種場面,我不能再他同事背後一直說他壞話吧,然後跟我朋友一個鼻孔出氣吧,這樣萬一我朋友過去給他兩巴掌怎麼辦?我們在門口的椅子聊了一下,我跟我朋友説:你平常那麼會做人,這場面有點僵了,實在應該進去繞一圈,跟他打個圓場!同事不是當到今天而已勒!這樣真的很委屈我朋友,他忍了這麼多次......但有什麼辦法!最後我朋友進去了,當事人居然給我躲在後場門口,天啊!他是不用出來一起打個圓場唷! 我這樣的故事敘述,有人看的懂我真佩服他~總之,這個笑我國中生的人,你也沒多厲害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