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銀行繳錢,發現我什麼都不會,連這麼簡單的匯款,都搞不太定!我只知道抱怨我沒有什麼,而沒想到我有了什麼!匯款這麼簡單我都不太會,我弟都會的事,怪只能怪我不長進,而不是怪我媽保護我太周到!之前聽到一個哲理。每天少喝一杯星巴克咖啡,一個月可以省很多錢,但是日子還要過,基本的生活品質還是得顧,不能犧牲掉最小的滿足吧!不過也有人說,犧牲小小的滿足,把它存下來,一個月後就有大大的滿足!人生嘛~就看你想要哪一種囉!不過我現在問題已經不是人生哲理那種!我就是過的太安逸了,原來我是道道地地的草莓族!唉~糟糕啊!給自己的一句話:別急,也別慌,但也別再混了,是時候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