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不是!嚴格說起來這近二十年,我玩的太瘋了!尤其是這幾個禮拜~嗯~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最近的我很衝動的把房間的電視插頭拔掉。no more TV in my room!感覺有點不習慣,但我會適應的!電視真的浪費我太多時間囉!一天24小時,花了大半時間來看電視,像話嗎?我看電視都是看看,如果看點有意義的,把它學起來還ok!但我看電影看電視,腦子都是停滯的!所以囉!前天我把電視丟到衣櫃裡,我相信我可以的!!開始從新出發,better late than never.....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