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在想好久沒看電影,兩個禮拜了唷~突然好想看電影的說!準備星期一要殺去看電影,突然驚覺!!!我不再是那麼悠哉的一個高中生勒~什麼時候才有空看電影,我都不知道勒!一個人的責任隨著年紀而來,真的真的!!這次的改變那麼大,我自己決定的,得硬著頭走下去囉!!!UnKnown FuTure.......唉~我這電腦白癡~我得趕快學電腦才是啊!!!如果有人問我:如果能夠重來,我是否還是會走一樣的路!是的~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的" 我很難過整個過程必須如此困難,但若我沒走這條路,我又會是誰?
寧可後悔做過的事,別後悔沒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