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SP這張專輯的名稱,還有他們第一句的介紹!!"年輕的生活哲理就是簡簡單單的過日子,清清楚楚的了解自己的未來方向,簡單又充實的為年輕話下絢爛的色彩"十八歲了我還是一事無成Still not getting any!離題一下~最近才知道"無名"真的很厲害,原來大家都再無名勒~有一種被矇在鼓裡的感覺。感情是要在無名慢慢建立的嘛....徹徹底底被無名嚇到~我真的整個人震驚了~嗚嗚嗚~大家都瞞著我,我要躲在角落劃圈圈了!離題兩下~送人家自己看過的書會不會很沒誠意呀?我覺得好的書才會給人勒!!看到那本書的第一眼有被嚇到的感覺,有種被騙的感覺,因為我沒看過書的內容,就在博客來訂了,收到的時候發現那麼貴的一本書,原來是一本圖很多字很少的書...!後來看完以後覺得還不錯勒!廣告打很大唷!!LOUISE~不會介意我給你我看過的書吧??...........................我覺得適合你勒,不要罵我啦!.......我引用過裡面的話勒!!"寧可做了後悔的事,不要後悔沒去做"我喜歡這句話,他讓我就真的放手一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