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久不見唷!今天見面本來有多話想要說的,看到你之後,心理太激動,好多話都沒說唷!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回到從前,現在才知道那段時間的充實快樂.....好多事真的要比較才會明瞭.....知道你還好好的活著,努力的工作,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改掉那個衝動的購物習慣???真的很習慣陪你等公車勒!這樣講會不會很曖昧啊~?算了,你不跟我在一起....嗚嗚嗚!今天那金山公車沒事那麼早到幹嘛,都還沒走到車站他就快開走了!!!都沒有離別前的聊天,這是我的習慣勒!!!剛剛搭公車回來的時候,內心百感交集的....說到以前感覺你們兩個都沒有那股激動,失望了一下!!或許你們成熟比較會想,知道那就是過去了....好吧!!勇往直前!決定繼續升學,要好好努力唷!!想我的話要跟我說唷,不要憋在心理勒,會內傷!!!假如偶爾沒事的話<開學後沒事好像很難....>我可以約妳到附近吃吃飯嗎?~讓我看看你那香菇頭啊!!開玩笑啦!!好啦~祝你生日快樂唷~!!!為什麼這個打在我網誌,不是寄給你???嗯~我也不知道...哈哈~生日快樂唷~這樣說是不是沒誠意啊~?那~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