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的起伏還真大勒~從山底慢慢的到山腰,嘿嘿~現在勒?我也不 知道~
"快樂不就是來自於動人的未知的前途,還有暗夜孤燈下,那種脆弱而絕望的徬徨?"昨天老大給我的,不過他也是從他學姊那邊學來的~今天我做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決定,希望我自己能堅持自己的決定,不然誰也幫不了我了~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師父從中的幫忙~昨天起叫他老大的學長<不用加無緣吧~無緣我們就不會認識囉!>開導~小胖的諮詢~我要走我的路了~好緊張唷!!!雖然今年沒辦法實行我倆的美國行!我會好好努力的~四年後我會試著達成!我還記得我們的美國行唷~希望你不要過的太開心太悠哉忘了唷!!!要記在牆壁上勒......我知道你不孤單,所以祝你中原大學四年很精采囉!!我想去找你,只是不知道從哪下手,等我啊~不要跑!.....昨天老大說:其實這个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主動去找回好朋友,一個稱做朋友的不會都一直被動!!!等著~我會去把大家找回來~不知道結果,但至少我會努力!!祝我弟弟還有Jerome生日快樂~同一天生勒,可是他們沒好像沒有相似的地方!可能是時差的關係,所以不能說同一天生!哈哈~自己的濫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