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俗臘的
我很怕死卻不怕很刺激的雲霄飛車聽到爺爺生病了我一開始始終裝正經後來一個星期日的晚上大家開開心心的在看青蛙王子我卻在我小小的房間裡崩潰了..............怎麼會怎麼會.....我一直哭一直哭隔天我裝病<眼睛超腫的啦>沒去學校害我媽媽擔心了想著一切人生中的生老病死離別生下來是最無辜的老的就容易病了我好怕看到病人
我會逃避這種事不然我會哭一直很想陪阿公去醫院但是我真的會怕之前國中舅舅好像也因為一次的檢查報告害我哭的死去活來........失去一切都可以解決唯一死亡我們都不清楚死亡是什麼永遠無法在交流的情感或許我想過這件事commit suicide
但是我放不下我身邊的一切總不能白髮人送黑髮人我欠我家的人太多了那天晚上的我怎麼會哭的那麼慘無助的我只能一直哭一直哭我真的好怕生病人那種無助徬徨好恐懼人生的一切悲劇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