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標題,太多詞可以用了!不想為了這個傷腦筋~
今天晚上一個人躺在客廳看了玩命快遞2,還有還有我終於看完CSI MIAMI第三季看完了,好開心唷~何瑞修的弟弟還活著勒~長的不錯勒,其實外國人我很少說長的不好看的,我一直覺得何瑞修長的還......,不過最後一集他真的可愛到掉渣勒!好想看之後的唷~可是應該沒機會去大陸了,一到三季,是我去年去蘇州帶的土產。我真的很愛CSI,尤其是邁阿密,可是我每看一集就很想睡覺,所以我花了一年才看完....整個晚上心情還不錯!玩命快遞2其實故事很蝦,只是過程很酷,讓我不會想別的事情,沉溺在他的打鬥裡!只是啊...現在電影是不是要變成長篇連續劇啊~好多好多都拍續集唷~話是這樣說,大多拍續集的那些我都喜歡看勒~繼續繼續拍!!
剛剛躺在床上,就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這個應該叫做"失眠",哇~我居然可以用到這個字!!我的腦子哩,轉著今天發生的事,今天人家跟我說的話,還有最近發生一切荒繆的事,自從這個暑假,沒幾件正常的事發生!做什麼,什麼就被罵!十八歲才剛開始就這麼xx的不順,還活的到20歲嗎?想著想著,一個人居然想痛哭勒,好啦~其實我有哭啦!!最近我是被鬼煞到唷.....為什麼人一定要騙來騙去?當你知道一個人的謊言又不想揭穿他,又得裝做無事,是挺不好受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說這個!我不懂,為什麼我只是去要個補習退費可以搞成這樣.....我到底得搞懂什麼,繳錢的不是我,接洽的也不是我,我只是被拉去補習,然後帶我去補習的人沒去了!我媽也拿錢給帶我去補習的人,所以我覺得得去把錢找回來!XX的,我是xx的招誰惹誰啊,XX的,越想越XX的生氣,講的好像都我的錯一樣勒~那通電話,搞的我XX的不爽,是我的錯是不是,你欠人錢,講到變成是我欠你的唷!死charles,我真的想詛咒他勒~算了~跟這種人一般見識,傷身!搞的我週遭的人跟我一樣"起笑",辛苦大家了~嘿~呂雅萍,我不習慣說兩個字勒~我會害羞!今天謝你啦!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謝你囉!突然又覺得好徬徨唷!以前有這麼傍徨過嗎?沒什麼印象勒!懷念以前的那個ELT時期,上完課我們就在火車站旁聊天,還在煩惱下禮拜怎麼處理JEROME的功課勒~或是星期六的下午,還可以去逛逛!回憶就是拿來感傷的,它回不去!!以前的我,如果人家問我最喜歡哪一天,我一定說"星期六",現在勒~喜歡星期六的動力消失了!LOUISE星期四再跟你說一件很誇張的事唷!關於星期六晚上的那個人!星期四要見面了,好緊張唷!今天我差點遇到JEROME哩,我後來才知道,如果真的給我遇到,不嚇死我才怪!祝8/8 9/8 10/8的A MEI JEROME LOUISE 生日快樂啊對一個人好不一定要有理由的!對一個人衝動的好,並沒有什麼錯!這是我的想法啦!每個人想法不同啊!如果事後發現不值得也沒辦法啦,如果因為這樣,而不敢放開心對人家好的話,那有更多不值得事,不該去做!而你也會因為這不敢對人家好,失去更多直得的事情~我在說什麼啊~我也不知道!想到好多事,今天覺得過的真XX的frustration!好小孩子氣的我,向曾經得容忍這幼稚我的朋友,說聲抱歉....敬上我最到的誠意!!奇怪我剛剛到底在難過什麼?有點沒什麼印象,我老人癡呆唷!真的很呆勒!想睡囉~晚安~笨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