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一次痛哭,整個人到現在還是很無力!或許我是單純,但這樣有什麼不好!我的人生就像玩黑白期或是新接龍時,我不會想的太複雜,就這樣玩下去,這樣才是最簡單的,不是嗎?大老二也是,想太多,反而牌都出不出去,還不如等人家出牌你在接招!
好累唷,我的心理比我的生理還要難熬~哭的原因:原來我什麼都不會,連捍衛我想讀的書~我得解釋我自己給大家知道,這件事在我媽面前已經做了N次囉,這次我什麼都不想在說了,我好累唷~我想用沉默讓這件事走..."解釋"....快瘋掉!耐心已經悄悄的從我的心智走了,當我想耐心的談,你不給我任何的機會,只會用一句話否定整個我!現在當你想好好的談,傷痕累累的我已經沒有耐心這樣下去....六月份那首PERFECT好符合我想說的唷!原來我以為我只是什麼都不會,現在發現更大的問題!我有嚴重的孩子氣,之所以我可以跟不同年的人相處,是他們忍了我的孩子氣!後來想想對啦,我真的太小孩了,前幾天.,有一個人做了很奇怪的事,之後我一聲不詳的不在聯絡了,雖然我買了禮物給他....現在想想我真的有爛勒!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好想哭唷!LOUISE~現在我好想妳唷!我覺得我今天好受傷唷!我不知道狼已經悄悄的在影響我的週遭,雖然我知道羊不多,但是我連第一份工作都還沒開始找,我已經沒信心下去了!我被太多大人保護的太好了,那三萬我可以不要,可是我覺得大人的世界真的很可怕.....要跨入那成人世界的那一步,真的好難...有好多事想講,但也有好多事不可以講!我原來是比我想像的那個我還要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