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個晚上的電動居然被我最後的存檔......搞壞囉ㄜ......那個人似乎很不爽天啊~我怎麼笨成這樣!!!算了我還是不適合打電動算了我要當個乖乖的高三生了真的~吧~我猜啦~天啊~天啊~天啊~好難過.......難過的不是一晚的心血......而是........唉~對不起啦~<我怎麼總是對不起每個人啊!!!>我把人生搞的好糟唷唉!!!soorrrrrryy la今天害你失神失意又失志真的對不起讓你這麼無言........搞的我不敢跟你多說話唉~該怎麼辦勒........我真的很笨啦!!!!遊戲真的很難啦我只會做簡單的事啦讀書玩樂我都不會啦!!!不知道我現在可以幹嘛........回房間嘛?不好吧~等你先回去吧感謝你到最後沒有發脾氣.......只是又看到你失憶了嗯~sorry la其實你心理挺火的吧還得努力的表現的忘了這事早知道打到天亮就沒這件事囉........唉~我真的是noth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