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就在幾分鐘前我遇到了他....好久好久沒看到唷哈哈挺令人無言的怕說了不該說的,所以......就走掉了,不然能怎麼辦????不過.......我沒仔細看啦其實是不敢看,因為被嚇到意外勒~害我整個人傻眼不過他好像變帥囉!!!!!!哈哈希望他能遇到他的白雪公主囉看了他跟他朋友打的TITLE我猜他又陷入.........我能為他做什麼嘛?算了~每次這樣會愈來愈糟我只會搞破壞!!!!天啊天啊天啊.......不知道啦~算了算了被趕去吃一整條蛋糕........好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