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二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春天是他最愛的季節 當微風隨意吹亂他的頭髮
他並不在意身邊世界的吵雜 只想著自己生命中的變化
還有十五分鐘才午休 從早到晚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過
安定的日子不一定就是幸福 忘不掉他在心裡做過的夢
他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他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就像一朵蓓蕾滿懷希望

秋天是忽然間就來臨 青春雖然有本錢可以灑脫
一場戀愛二十二個月後結束 才知道有些感情不值得賭
九月天氣還是有點熱 他想公車再不來就走一走路
他開始明白等待未必有結果 一個人也能走上夢的旅途
他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 oh yeah
他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一直滿懷希望

人生偶爾會走上一條陌路 像是沒有指標的地圖
別讓他們說你該知足 只有你知道什麼是你的幸福
他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他笑著想過未來 oh 他應該得到幸福 如此的簡單的夢
有沒有實現
這首歌我少說聽了三百遍,絕對超過,我的mp3有紀錄唷!!那你說我愛不愛這首歌,Ooooo~愛到掉渣勒!!!有些東西是說不出來為什麼愛,感覺對了就對了!!很多歌給人就是這感覺!! 最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就是說不出來的怪!!我們就這樣了嘛??我相信不會的~但現在這樣似乎只能順其自然囉....什麼是讓你對我冷淡了,我會好好想的!! 剛剛接了一通電話,原本開開心心從宜蘭回來,後來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他一直在勸我,說我走錯路了,要我回頭!他是我表姐,他從小就是前三名,好高中好大學,跟我差了不到十歲。難道不喜歡讀書的小孩就是壞小孩,走我這條路的小孩就是不會成功。他覺得好好讀書,出來才可以找個好工作!這很重要,可是每個人不同的夢,就連你的枕邊人的夢都跟你不同了!同床異夢囉!你不了解我的一切,就來否定掉我全部!!這樣我真的很難過,很傷人!成功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平平凡凡也不錯啊!我說:寧可後悔做過的事,別後悔沒去做!他說這是你這年代的人的想法嗎?我說: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這是我的想法!!每個人有每個人想做的事囉~接電話的時候,剛好聽到這首歌,每句話都好符合心境唷!!!一旦你為你的夢想發聲,結果將超乎你的意料之外;但是週遭的人都在唱衰你時,所有的夢想都會變成一文不值。就算你對你的夢再有信心,也會漸漸的無力,開始懷疑你自己!!一個人也能走上夢的旅途~嗯嗯~我要努力~撐下去!!!!人生偶爾會走上一條陌路 像是沒有指標的地圖,別讓他們說你該知足 只有你知道什麼是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