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在廁所要戴隱形眼鏡時,不小心咳嗽咳出血了,差點沒嚇死我!!我還一直裝正經,後來在清理兩顆鼻孔時,發現....原來是昨天晚上睡覺時流鼻血,倒流吧......我是常流鼻血啦,不過那也是小時候的事,好幾年沒流了!!!是因為我太辛苦還是吃太補,昨天有人請我吃pepper lunch的牛排勒!!太high啦!
昨天也是我第一天工作,事情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唉~!!!失望了!!我像個廉價勞工,在打雜!!不過居然有人跟我打招呼,還不是同一部門的勒~他一整個早上在印東西,有山那麼高,我ㄧ整個早上在碎紙,有海那麼廣....我們成強烈對比!!我應該把握機會跟他哈啦幾句,今天我們一句話也沒有....我真的是跟大陸那個工廠勞工沒啥兩樣,我今天還得負責做一些很奇怪的東西!!累啊~錢真的不好賺~~電視上,看到新同事,雖然我只是一個卑微的工讀生,但不是都會關照一下嗎?大家好酷酷的唷,尷尬了,我要怎麼打入他們的世界勒,他們都認識那麼久囉!....我要主動唷~糗大了!!!跟電視上播的都不一樣...還有啊~那家公司跟我想的真的不太一樣不太一樣....小小的工讀生,一個鐘頭領80塊,但我得先做兩個小時的白工,賺我的吃飯錢,還有我的交通費!!!雖然遠,雖然錢很少,但起碼也讓我有點價值吧!!不然真的很無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