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帶我的那個雅惠,他今天私底下,也沒多私底下...他說打招呼時,要先叫人家的名字,不然會不太禮貌.....
問題來了,我每次看到我要打招呼的人,都會緊張到忘了名字。雖然我們那裡才五個人,可是.....5個人名,奇怪就是會忘掉,我很努力在記了,還偷偷的背了一下的說...可惡~見到人就忘了~糗到掉渣啦
今天第三天工作,看到老闆勒!~頭髮跟電視上的一樣灰,我從廁所出來遇到他,害我很緊張的溜到茶水間,然後沒帶杯子又跑出來,遇到我們組長,靠....就很緊張的忘了她的名字,尷尬了....其實我記什麼都有很大的問題吧,我沒什麼記憶的人!!我本來以為只有那該死的英文名不好記,沒想到我連記中文名都有障礙....完蛋了!!我要不是沒腦袋,不然就是豆腐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