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機會讓我知道賺錢真的很難很辛苦!!這我以前真的沒體會出來......一個鐘頭八十,扣掉每天吃吃喝喝、坐車來回,我大概一天只有四百吧!!!很誇張,四百.....以前沒工作的四百對我來說,只是四張紅色鈔票,現在的四百是天文數字吧!!好可怕好可憐好可悲....如果我沒有媽媽養,只有工讀生這份工作,一定把我餓死,現在除了真的需要,不然我一定少花錢,剛剛花了四百元很心痛......媽媽~你辛苦了!!以前我都不知道媽媽賺錢的辛苦,媽媽也不會讓我知道他有多辛苦!!七年了....常常有人問我:那你媽媽沒工作你們怎麼生活,我心裡只想就這樣活啊,輕鬆平常,沒工作我們都活了七年了,哪有那麼難。以前媽媽會在我沒錢的時候,塞個兩三千給我,對我來說就只是兩三千,沒了頂多在跟媽媽說.....如今自己出去打拼,才知道媽媽獨自一人扛的責任,默默的照顧這麼多家庭的壓力、辛酸和煎熬。每天晚上看到我狼吞虎嚥的媽媽其實也很心疼我沒在外面吃飽才回家吧,可是我想吃的東西都得花那一個多鐘頭賺,哪捨得啊!!今天經過了SUBWAY,天啊~超想吃的啦!!原價一百四,特價99,結果我還是默默的走了.....唉...原來打工的經驗,不是讓人學會如何賺錢,是學會如何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