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知道我跟誰說過這話題,他說他支持像英國,日本的那種首相制!!我一開始沒很在意的他這個想法!直到今天我路過火車站!一直很擔心不小心全身都圈綠色的我會發生什麼事,連包包都不小心綠色的!!幸好,台灣人是理智的,紅色軍團還對我笑笑的!!!!剛好八點,倒扁民眾在瘋狂的宣示之類的,他們的舞台比我想像中的還高,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我不喜歡看新聞了,所以不太清楚!這時候的我突然想到了這件事....亞洲很多開發中國家,他們的宗教都很發達,或許是他們日子需要一個生活寄託,一個人生目標來追尋!那是好事吧,讓社會安定,不可否認宗教有這個功能,只是往往被人們曲解了原意!
台灣屬於要衝到高的層次有點上不去,也不是屬於低開發國家!有些人對於迷宗教沒那麼大興趣,有些人覺得科學的時代,有些人覺得21世紀勒....內心的那股勁,沒地方去!就轉成對宗教的狂熱,加上台灣人再這方面被壓抑了那麼久,以前只能瘋棒球,解嚴了!!當然要民主的使用我們的民主權利囉!我們的媒體把這個權利發揮的淋淋盡至,本來以為看的越多會越了解事情的真相,但是經過媒體的每件事,都被誇張化了。很多人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相信我們的媒體了,我們一個不小心就被媒體牽著鼻子走。我們沒有那管道去了解事情的真面貌,我們沒那本事去用別的角度看一件事,只能藉由媒體的報導,但如果有心人士,像是政客或是炒新聞的人刻意的製造一些紛爭,我們能怎麼辦?我很笨,我沒那麼厲害去分辦這些.....經過這次大騷動,讓我深深的了解,真的有很多人愛台灣<倒扁反扁中立的都也是可以愛台灣啊!>。也讓我知道~哇~這麼多台灣人對政治的狂熱,激進瘋狂的活動一個一個展開了!原來那麼多人把心靈的寄託放在我們不成熟的政治上,大家都是為了台灣好,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手段真的偏激了點!....讓不少人在看我們台灣的大笑話!!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團結嗎?我們一定得讓媒體把我們分邊站嗎?大家都說大陸怎麼樣怎麼樣,但是人家很厲害,矛頭一致向外。而我們只會搞的自己很受傷,很無奈,讓大家覺得我們好欺負....皇室的那種制度,有他的優點,固然也有他的缺點!他沒有權力去搞政治,但是他給人們一個重心,一個寄託!他們必須永續經營下去,所以不敢亂搞。總統制不一樣,他有任期,所以大家都想在任期內,搞定他後半輩子~皇室給社會一個安定的指標,總統那麼多人可以搶著當,當然會有分贓不均,就吵起來了,社會就亂掉了!....台灣人要加油唷!!我們攜手度過這個難關吧~這次兩次倒扁挺扁的活動,證明我們真的很幸福,可以用我們神聖的權利去支持我們信念~但別忘了這社會還是有默默不出聲的中立人~別讓媒體把我們就分立為二了~不管是倒扁挺扁,大家都說愛台灣。但是你們製造的垃圾真的造成了很多困擾。這是很嚴重的事吧,為了這些活動,得勞動多少人加班,得花多少人力,得花多少資源去改善你們的走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