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最近怎麼那麼窮?我已經跟我媽媽拿那麼多錢了也拿了很多次了啊?~奇怪!!而且我很省啊!!糗大了......快沒中餐吃了啦!!!話說沒錢吃飯,卻可以變胖兩公斤,我每天回家吃宵夜,不然會餓死,吃飽就很想睡....肉就是這樣跑出來了!!
明天要出門,又得伸手拿錢了...算了~去拿我弟的好了!!不然怎麼辦?餓死唷!尷尬~萬一沒錢繳書錢怎麼辦?努力撐下去,撐下去就是我的啦!!!努力努力!!!
剛剛又翻了一些人的網誌,大家都過的不錯嘛!!真好,也很有錢,買名牌包包啦,香水內衣之類的啦,大家過的都好幸福唷~大家都考汽機車駕照勒!我到底在幹嘛?什麼都跟不上人家!....我真的是鄉下來的唷!!怎麼整個人那麼命苦啊?不去想不去聽,不然.....我又會想太多,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堅信自己的理念,這是我努力而來的勒!
今天299會不會太空了,都沒人要搭嘛?回家超快又超安靜!!本來還擔心今天要怎麼經過火車站,哈哈~警察先生真是辛苦你們啦!司機先生也很感謝你們沒罷工去!!有男朋友在上下學感覺好幸福唷!!還約在哪裡等勒~真可惡!!沒差沒差,我也有司機先生.....公車司機多好啊!機車怎麼跟公車比,那麼小台,又會淋雨...哈哈~我是酸葡萄唷!以前覺得二輪片好便宜唷!!可是現在我發現我好像連那個錢也沒有勒.....好可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