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打網誌了,有好多話想說,卻一點頭緒也沒有!!整個人很有感觸,卻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表達能力不太好,最近又有點退化....常常要跟人家說話卻說不出想說的意思,總是不小心支支ㄨㄨ的帶過去!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可能是最近都得一個人默默的整理資料,搞的我有點自閉了!!我把自己跟這世界隔離了,我不看電視<我房間的電視還躺在我的衣櫃勒!!厲害吧~撐好久唷....>不看報紙,我覺得台灣人好無奈唷......今天我花了快兩個小時,從我家新莊坐車到台北火車站,真的很誇張!!!倒扁你們有你們的訴求,我有我的日子!!你們雖然在那邊倒扁,但是可以影響整個環境很大很廣耶!!整個民生被你們搞成這樣,我只是想安安靜靜平平凡凡的過生活,不想為了這種事搭車遲到,我就這個小小的人<雖然我很胖,但是是個nobody啦>,只有小小的要求!!看完龍應台女士的書,整個人對台灣充滿了希望,覺得對身為台灣人感到一份驕傲!!以前我不懂得台灣的好,經過了一些龍應台的文章,我間接了解了些台灣。這就是我喜歡書的地方,有種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他們的世界的感覺,很多事我們不易接觸到,但他們不一樣,所以囉!!跟牛頓說的在巨人的頭上看的道理是類似的吧!!
今天我重新打開電視,怎麼變成了這樣!!整個媒體為了倒扁唯之瘋狂。民眾也紛紛舞動揮舞著他們的熱情。這樣很好啊,我們是台灣人,可以有不同的思想,不像大陸人,被同化了!!!我們有我們遊行集會的權利,我們有罷免的權利!!但我們的媒體會不會太不公正了,這不是個好現象吧~!看了半個鐘頭的新聞,我整人好失落,很少為了外在的事難過的我,好想痛哭唷!!可惜酒被我喝完了,不然我一定去灌酒!!台灣變的好可怕唷,很多事不是一個人可以造成的。倒扁你們懂蝴蝶效應嗎??最近又要上映第二集囉!你們即使在小的一個舉動,都會不小心大大影響到離你們很遠的人事物。這些人很無奈哩,雖然我遲到對你們偉大的行動是件微不足為的小事,但不只有我的內心存在那種龍應台說的那種小敘述,那種自我而非國家的心態。我只想好好的做我自己,陳水扁宋楚瑜連戰甚至是胡景濤,我都沒興趣,誰為政當王,都會有A錢的事,都會有弊案。我就只想盡我應盡的事,其他的力氣,就留著想著如何讓自己活的充實一點?讓自己身邊的人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活著!這很難,我想努力完成!!
雖然我們家有偏綠偏藍,但是我???何必這樣勒,分什麼藍綠???我們大家都被媒體搞成很少中立,一定得為你貼個標籤。怎麼會這樣?雖然我對倒扁沒意見,對挺扁沒看法!!但我認為,要用六千輛車去包圍機場,要把火車站總統府包圍的行為感到心痛,好偏激唷!!這樣子又讓我以前對台灣那種生活水平不購的印象湧上心頭,很多事不是一個人想改善就可以改變,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倒扁你們這些活動造成很多很多人的不便,大家只能默默忍耐嗎???我甚至連上學都不用去了,你們真的太厲害了!!陳總統以前我覺得你是很可愛的人,那種奮鬥路程很讓我欽佩,但沒想到你就像大多數的政治家,金錢讓人腐敗,權力讓人忘了如何珍惜!!so sad!如果你沒錯,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這我真的搞不懂??無風不起浪囉!!如果真的得當的那麼辛苦,為什麼還要眷戀總統這位子??平平凡凡的和夫人好好過生活,不好嗎??? 我不懂為什麼很多國家他們可以對國家的熱誠那麼大,我卻不能那麼深愛我的台灣!!只對身為台灣人感到莫名的無奈!!我們一直再說我們的素質比內地人好,但我們的素質真的有比他們好嗎,如果是,那等個幾年,他們也跟我們一樣了,那我們怎麼辦?我們還是一盤聚不起來的沙子,他們卻可以團結,然後面對同一個敵人~我們不懂得往遠處看,只曉得對自己的人炮轟......意義何在勒??受傷的還是我們自己人,永遠永遠都讓外國人看免錢的笑話!!!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