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好糟唷,很複雜的心情!!!笑不出來,送了他上機場,整個人就很無言!!!我開始想他了.....其實只是朋友啦!!!今天又被罵了!!少說有一打的人勸我說不要走這條路!一打....我朋友有這麼多嗎???一箱朋友?....這不是重點。
我覺得好感動唷~支持我的人幫我好多忙,告訴我工作的事,幫我心理建設,跟我媽溝通!!!但是反對的人也好好唷~有一個人,聽到這件事,馬上打電話給我,說了很多,讓我好感動唷!也有人不好意思那麼直接,間接的勸我!!今天這個哥哥級人物說的好誠懇唷,我整個人好震撼唷,他沒有這麼嚴肅過,讓我有嚇到的感覺~每個人的意見都很好,我會放在心裡好好想的!!!謝謝那些真正替我想的人!!!心中真的很感動,並不是每個人都對我那麼好,有你們就夠了!!感激各位的關心,你們把你們的經驗告訴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張耀升,你應該不會看到這篇。但我還是想說,今天我不是故意,連招呼都不打!只是心情真的有差到一個境界,今天一個人獨處太久,想太多有的沒有的,所以真的.......對不起啦!!!!自從一個禮拜前的工作,我知道賺錢的難了!!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有個抱歉,辛苦你之前賺錢來讓我們兩個充實點,我覺得我錯了好多事唷!!心中的一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