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清早<不是啦~是下午一點>我跟我的師父<其實是別人的師父>我們殺去板橋吃了油庫口,還滿好找的啊!!人好多好多,還ok啦~沒人家說的那麼誇張的好吃啦!!只是有人說要等蚵仔麵線來才要把香腸吃完,ㄍ一ㄥ了一下,終究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了下去!!等麵來了,香腸早就不見囉!!!
後來我們跑去士林夜市<明明還那麼早>,不過沒差,很近很近,一個人是第一次騎車去士林,一個人是第一次被機車載去士林!!!我們的第一次勒!!一下車我們的慣例是找飲料!!不管到哪就是一下車,一定是飲料飲料在哪的找~哇~新的萊爾富,一個人在擦冰箱,巧然發現他以前是比課長還高的職位,是什麼我忘了勒!!只是一個那麼高的職位,蹲在那擦東西,嚇到我們啦!!心裡突然有種莫名的隱士味道跑出來,很多人都是努力的大半輩子,為的就是老的時候清閒,那我可不可以現在就悠哉的過啊???!!是時間執行我們的任務,殺去都會叢林玩投籃機,一人買了一百元,還沒玩就嫌太少,又跑回櫃檯,兩個買了五百元<買五百送三百>.....才玩三百元不到就累的要死!!兩個人自以為這樣有運動到,決定去補充一下體力,一個人一個"麥當勞"漢堡來滿足一下<這個麥當勞很重要>.....逛了一下寵物街啦,商店啦,彩繪指甲啦。我們一直在研究我們以前一起來過士林夜市的路徑,我們覺得我們有一起來過,但沒有人有印象怎麼來~最後我們又去喝飲料了,今天我們都走省錢路線。我們喝了肯德基的飲料,省吧!!再等餐的同時,我問了一個史上超白吃的問題,這附近怎麼沒有麥當勞啊???剛剛我們不是才吃麥當勞的嗎??我真蝦!!!好蝦好蝦!!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我們討論著我們今天也太省了~出來那麼久,兩個人花不到一千塊!!好啦~我們要去賺錢,剩下的代幣<都會叢林的代幣>我們決定賣了它。賣多少賺多少囉!!師父找人我負責打頭陣,順利勒!第一個客人就賣掉了!!我們還假裝很好的<本來就很好了啦>給了他們我們的點卷和碰碰車的卷!!好人好人!!!可以頒好人好事代表了.....心虛快走掉!!
離開士林,兩個人都莫名的不滿足,空虛感湧上!!是我們今天走的路線太不像平常了吧!!太平淡?太省錢?太.....我也不知道!!!更妙的是我們轉型了!!跑去家樂福......離開家樂福時,我們帶了兩大袋牛奶每日C和一個海灘組,習慣了習慣了~我們偶爾會大包小包的!<回到家不知道警衛是不是都偷偷笑我~>只能說我們今天這樣的日子我們要習慣!!因為因為~賺錢真的很難!!......這個禮拜我終於深刻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