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定會變的,對不對!會因為環境,時間之類的改變~我相信這是好的這是進步的~!!!沒有改變哪來的科技??沒有改變哪來的民主??沒有改變哪來的你我??
只是我身邊的人也都變了,以前現在真的差好多唷!!!有點失落有點無奈有點現實.....昔日的好友成了今日的陌生人,過去的好舅舅變的好陌生!!!
今天早上走路去吃早餐,媽媽就突然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唸了我一下,不是罵,就是唸唸唸....他說什麼不會賺錢,就一直花錢啦!昨天我再你房間到垃圾看到你又花兩千多塊買什麼眼鏡。我說那是隱形眼鏡的錢啦~神經你發什麼瘋啊?我都買了那麼久了!!!他說什麼隱形眼鏡花那麼多錢之類的,不會賺錢就省一點啦,以後你要花錢自己想辦法啦!!結果我就很生氣,想說以後要花他的錢很難,所以我點了很多東西,打算一次吃飽,省的花到我的錢....撐死我了後來就去看電影,這年頭這二輪片這麼好賺唷,一下換椅子,一下換櫃檯!!但廁所居然不提供衛生紙,又不是大陸人還會A你的衛生紙,神經唷!!好啦~改變是好的啦!!改漂漂才有心情看電影!!但是今天這兩部片真的有難看到....雖然大排長龍,但是真的不怎麼樣!!
四個鐘頭過了,我也睡的差不多~我一個人淋著雨,發著瘋,居然從民權西路走到火車站....瞎!!!一個人胡思亂想著,不說其他事,就說今天的事吧!!!媽媽以前都會給我們用好的吃好的,今天讓我覺得好失望唷!他給了我們一切,雖然不是有錢人用的,但也算不錯了,雖然給我們住的不是五星級飯店。但也是一個挺令人稱羨的房子!以前假日我們都還會出去玩,一年我們會出國一次,雖然那是七年前他有工作的事,但是但是.....不知道怎麼說啦,想到這心情就不怎麼好!不過有些事真的不能強求啦,這我知道!只是失落了....媽媽說他絕對不會像我那阿公這樣"固執",但我似乎在媽媽和舅舅身上看到同樣的性格遺傳在他們體內!很多事自己是不知道的,如果不聽人家說自己真的不會發覺~以前我很愛我阿公也有我阿媽唷,他們很照顧我,尤其是我那可愛的阿媽,他有一次在我感冒的時候,我一個人看醫生,醫生好像說了什麼打到我家沒人接,打給我阿公,他在打牌,我那阿媽緊張的,連室內拖鞋都忘了換,馬上衝到醫院來看我,感動到很想哭的勒!!!可是長大了,發現我愛的阿公似乎有點偏激之類的,跟我以前愛的阿公不一樣了<不過大家說他年輕就這樣了!!>可能是小時候觀察沒那麼厲害,害我跟我阿公也遠了!!後來我很愛我媽媽,他是我心中的superwoman,他為了我們付出他的一切~可是我們之間的爭吵不斷,我們的出發點都是好了,但是說出來的話卻是....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啊!!!他常常說不用你陪,你去做你的事!!可是我什麼都不想做,我只想陪著你,這你都不知道嗎??你說出來的話有時候真的也很傷人勒~剛剛他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逛夜市,那時候我真的好恨他唷!頓時人心中那種愛恨情仇,矛盾掙扎都在內心裡打鬥著!!!現在卻覺得人生短暫,花時間在恨幹嘛~?要及時珍惜你身邊的人!!!媽媽我還是很愛你的啦!!真的~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