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大早十一點半吧被TOM挖起來喝雞精ㄧ大早鼻塞聞不到雞精的味道但是喝起來好怪唷~~很像在喝..........我忘記是什麼感覺了弟弟說味道像醬油如果我有留一口給他喝他一定不會說像醬油了........比較像很怪的中藥吧重點是.....喝完不是會很有精神嗎....我現在又想睡了~連王子變青蛙都沒看完勒現在我又把雞精拿來聞了一下......無言........卻有點懷念.....哈哈說精神會比較好的人~也就是拿雞精給我的人居然不到十一點睡了.................令一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