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不想露宿街頭呀﹐你以為被日曬雨淋很爽嗎?

全國有六成以上的民怨﹐你說要怎麼辦﹐陳水扁又不看新聞﹐我們不上街他能知道嗎?

那你教我們﹐要怎樣罷免一個讓大家不要的總統﹐合法程序是嗎?那民進黨立委不進立院參與能有下一步嗎?

連載陳水扁的空軍一號飛官都說自己是老鷹載青蛙﹐你坐何感想?

沒有陳水扁當總統就是外來政權干政嗎?那他很爛也沒關係嗎?

哪個國家沒有貪官﹐問題是﹐人民也要有殘羮剩飯吃吧﹐國民黨甚至李登輝時代大家都生活的很安逸﹐為什麼換陳水扁後台灣好像快沈了?被美國﹐日本﹐韓國欺悔。

若說景氣不好是大環境使然﹐那南韓的經濟奇蹟怎麼說?因為他們推倒一個無能貪腐的總統。

你與其痛苦的喝酒﹐不如拋下所謂本土意識﹐務實一點好嗎?就算今天是馬英九當總統﹐他若像陳水扁一樣﹐我們還是會推下他的﹐這不是本省外省人的問題﹐我本身也是本省人﹐所以﹐要面對現實﹐別學陳水扁當駝鳥﹐好嗎?別說誰當官都不干你的事﹐你也擁有決定國家大事的一票﹐若你不管誰當家﹐那就沒有資格罵國民黨或民進黨﹔沒有資格罵為何那麼多人在遊行﹔因為你根本是在狀況外﹐遊行是民主訴求好嗎?

你若有工作﹐那是你幸運﹔若你待業很長一段時間了﹐那你更該考慮陳水扁是不是大家說的那麼爛﹐為什麼那麼多人失業。

一個總統可以決定你的工作﹐你的未來﹐甚至你的性命﹐你說不干你的事嗎? 這是一個人很憤怒的回了我,連標題都是他的意思,應該很憤怒吧!!我不認識他是誰,留言版的!我只是想知道我那篇日子還是得過的網誌是給人什麼感覺!!這段話,值得我深思一會兒....好無奈的一篇文章唷!!似乎....不是我能理解的,但我會漸漸明白的!!
政治敏感問題還是偷偷的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