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心情跟昨天差好多唷!!!昨天我真XX的想從我座位跳下去<可惜我在B1樓...>還不是...算了,不能再抱怨!!!雖然肉很多的屁股,跌倒了還是很痛....我不要屁股風濕ㄚ~星期一的那個無敵跌倒,我的屁股先著地了,再來是整個背,手沒力去撐,頭也摔了一下!!整個人倒在地上,快哭了!還差點昏倒....在大庭廣眾下昏倒很丟人哩,死也要死的低調點~.....我活了下來!!
那天晚上我真的很傻眼,怎麼會肋骨在痛勒!!撞我那個人也太誇張了,這不算抱怨吧!.....我當時一點感覺也沒有!!晚上呼吸都會痛....好可怕唷!!最近感覺應該好了,沒想到,我今天連小跑一下都有問題,我的腰好像受傷了耶!糟糕......我一定要先去醫一醫!!!不然像我的右手怎麼辦~?不理它不理它,結果害我得花一年半載好好的關心它,每個禮拜看兩次醫生!!!左右手,雖然你們很胖,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不要讓我失去你們唷!腳也是...全身都是啦!!!今天晚上整個人真的沒力....大家開開心心在打球,我卻坐在那裡看!!不過...心裡有好多感動唷!!!我看到國中那種開心打球的表情,不是那種一堆架子的人,只是打球好嘛!開心打球最重要!!看著VIVI, MEI, 小陳那種感覺,好高興唷!!!謝謝你們大家,大家都好親切唷!!不像我那同事,我今天只是看到下雨小叫一聲,說哇~下雨了!!大家都冷眼....是怎樣啦!! 還有高一那種痛苦的球沒了沒了<也有開心的時候,比較少一點啦!!每件事當然都是有苦有甜囉>!!!一堆架子的人都沒了沒了!!~~~~好擔心失去這一切唷!真的好高興遇到一群很親切的人 Ask what u can do for yr friends, ask not what yr friends can do for u! 大家沒心機的一起活著~聊著沒心機的話題~上課也一起沒心機的睡了覺~沒心機的幫助彼此~.....真的好怕失去這些唷!!讓我失去英文課就好,討厭的PT老師!!!好感動好感動,卻不知道怎麼表達....很呆不善言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