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over的事,我高中那痛苦的生活,每天渾渾噩噩的生活,不知道能幹啥的日子.....over了!很高興有看見嶄新的自己,其實也不是全新的我,是最原始的我,實實在在的我。只是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其實以前只是我呆,我自己的問題吧!!>.....好擔心失去現在這感覺!!我其實很想去找以前的朋友,可是我怕大家問這一切,我會不知所措!而且高一沒朋友,高二三的朋友都在高三下,把我從他們的草堆移走了,我害怕他們會不接納我....第二件over的事,最近我會不會太誇張的抱怨啊!!好像有點over掉了,大家都聽了我抱怨,彷彿大家都知道我是廉價勞工了。辛苦大家了!!我自己選的路,我會努力撐下去!!!對不起讓你們聽那麼多沒意義的.....只有一個人我最少抱怨,那是我媽。以前的我一定回到家就從頭抱怨到尾,現在不想讓他擔心了!!他也很辛苦的養我們....雖然沒工作啦!!但還是得照顧我們三餐,供吃供住供玩,很辛苦的勒!真丟臉,現在還給他照顧三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