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發現我不能打球了,可能要休息一陣子!!!ok的啦!!
晚餐和我好久沒見的麻吉一起聚聚~好開心唷!!!聊著我們以前,說著我一些疑惑!!!哈哈~我們都變胖了!!......我好像不太會喝酒了,這是好事嗎?我還是一樣會吃。我喜歡聊天不用去擔心這個問題會怎樣那個話題會怎樣?不知道是我的問題嗎?有些人就是難以打開話夾子,感覺他聊天就是會有所保留,說的很沒誠意,還會猶豫的感覺,說的很敷衍....不喜歡,這樣很難過的聊耶!
朋友雖說不能天天黏在一起,但一個關心一個祝福會讓人很窩心!偶爾的一通電話一封簡訊會讓人嘴角溢出微微的笑容!!!本來上線要查點東西,哈哈!!聊天比上知識+有用唷!!謝謝...今晚這位隱藏的MEI,她讓我想起遺忘在心中的夢想~現在心中又是一陣波濤洶湧。可以撐多久勒?~我也不知道....有名的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