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我的班應該會很複雜...之類的,勸我想清楚!我還是執意要去...昨天跟大家烤肉感覺大家都很好啊,沒有心機沒有惡鬥沒有壓力....隨便啦!總之目前我還沒後悔的意思....比較不想見到的是很多人都當這裡是個跳板,補習的補習,自修的自修,好多人都想轉出去唷!希望我的定力夠堅強.....我們班真的很酷勒~有建中的有成功的有軍校的......天啊~那制服烤肉日,如果借小綠衣去不知道會怎麼樣....班對好像漸漸成形囉....我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我習慣我習慣囉!一年後不知道還剩多少人......我還會再嘛? 最近都把時間浪費再交通上,再公車捷運上,怎麼可能把時間運用在看書勒~我覺得搭車最舒服的事就是把mp3放的大大聲,然後看風景!...連續兩個月了,好浪費時間唷!!該怎麼辦勒?~難怪越來越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