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似乎會有好幾千個萬個過客經過你我的身旁穿梭在大街小巷擦肩而過的一個陌生人或許是你十年後的貴人誰也說不準這種奇妙的事吧人生每個階段身邊的人都不會是同群夥伴吧小學國中高中..........有幾個熟悉面孔依舊在你我身邊勒唉!!!時間令人改變環境也令人改變或許沒有發覺.....但的確是變了 我用心交的朋友始終會為過客或許是我還不夠用心也會許他們沒感受到累了~真的有點累了用心到底是為了什麼........<想到就鬱卒的人....王安平..........唉!!!> 每當要回去找老朋友總是需要時間來找回我們之間的那種默契但沒有關係,那是一種回憶過去的一種歷練<我的心思是否開多花點在家裡愛我的家人> 好多人都跑不見囉casey不見了angie不見了小學同學好像都消失了國中的也剩不多高一的...............別提了好不好週遭的一些朋友勒??msn上有幾個人依舊聯絡著應該是我經營不良吧我不會三心二用一次要處理那麼多人那麼多事真的很難.........我很呆啦!我也承認啊~這算社交的一種嘛我很不會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有些人就很容易跟人家談心........我也想!!<跟恐龍keep in tough ....怪怪的> 現在的用心就是不希望週遭的大家成為我下一批的過客我試著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我的成績也應該挽回吧....geez> 或許過了一陣子你還是會成為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吧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知道你不會察覺的但我會試著去珍惜這一段時間雖然什麼事也不會發生但我依然滿足相處的時光為了愛的人努力的感覺...........<講起來怎麼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