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學的定義到底是誰定的勒?一個人的美或許是另一個人醜流行是怎麼形成的?奇怪勒~我實在想不通義大利名家具設計師米蘭的服裝巴黎時裝畢卡索的畫作北歐的........每個都造價好多好多錢<天價吧>他們對自己的作品都有自己的定義他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評論家每個都說的頭頭是道或許當初那些設計的人並沒有這麼想卻被那些評論人誤打誤撞的解讀一個簡單的造型卻要複雜的價錢來定義它很奇怪勒~他們怎麼看的出他的價值為什麼勒??我實在不懂那些創作是用什麼根據去肯定的勒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我那個問題啦誰可以給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