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路上真的很通暢,沒轉捷運,八點就到了永春了!吃了一個聽起來還不錯的"法式香雞",可惜香雞好像酸掉了!把沾蛋的土司配菜,草草的吃一吃我就閃人了!買了一杯紅茶花了我20元加10分鐘....快速殺去當廉價勞工!
沒什麼人在公司,很安靜的一天!!連我都變悠懶了...本來我預計要做完下個月的一些事,準備好讓下個人好辦事的說,結果.....打字太慢,整個偷偷安排的進度嚴重落後!!!Key到最後有點恍神的狀態,很瞎的不小心按到關機鍵.....
主管大人最近對我是不是有點好到啊!他今天給了我月餅.....我覺得他們以前好像沒對我那麼好勒?是我要走的錯覺嗎?他們對我的感覺都沒變過嗎?是我多心了嗎?不知道~不要想太多的好!!最近有人會跟我開玩笑,原本的寒喧變多句了!讓我覺得很受關心。我問的問題,也好有超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唷!!嚇到嚇到我~以前也這樣嗎?還是我變了?不是這樣吧?我該怎麼辦~教教我...
又是一次提早走,好啦~我承認我沒幾次上足夠的班,很好心的每次都放我走!!你們是好人!...今天殺去公館勒!表姊帶我繞了一下台大,我真的沒什麼感覺勒.....不愛讀書的豬,牽到台大還是一樣的!!!不過旁邊逛的東西還真的很多哩,我唯一有印象的是....幾年前吃過的越南料理....今天的龐德羅莎搞大我的肚子了!!幸好我沒吃午餐,不然就虧大囉!我的表姊又很努力的勸我走向他所謂的正規,他是個很厲害的人!但.....我們的理念真的差好多唷!或許我的是錯的,但我想我知道什麼是我要的!
豬曰:老太婆~我們什麼時候跟表姊變的那麼熟啊? 媽媽曰: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