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XX的難過勒!!!不小心自己偷偷哭了起來......但如果你問我怎麼了,現在的我也說不清。發洩過了,好像難過也會跟著跑掉掉!!萬一這是我的問題,萬一我還是沒辦法找到適合我的,萬一......好多好多惶恐唷!!今天本來要上線找人聊聊,LOUISE~他的顯示在忙哩,最近又很愛暴躁,待會我大哭就不好了;美親吃飽飯的樣子,打了兩句話給他,好像不太理我..那兩句話就讓我哭了!
今天找了我家雅萍出來吃吃喝喝,真不好意思,又花他的,小妹我身上錢剛好花完!整個心情變好好唷,不過我的酒量....是怎麼一回事....他今天跟我說了很多,最後十分鐘才是精華啦!!!很謝謝他!!讓我有很感動的感覺!本來有想過要偷偷的一走了之,但是....真的太不負責了!!我一定得要撐到最後!簽了我的離職單!!加油加油
沒想到這份工作只維持了2個月,我沒想抱怨什麼,只能說自己不爭氣囉!我很難過,什麼都還不會就要走了!我對雅惠<傳說中我的主管>也深深感到抱歉。我心裡對我說過那句話:做半年的!感到內疚。本來想寫封信給他,但他搞不好會覺得....算了!我還不要自多情好了,自己很有感觸,別人或許一點感覺也沒有。同床異夢囉!!~其他,也不知道該說啥了!希望他們不會太......做了真的很痛苦的決定,可是待在那裡,讓我都覺得我拿我的熱騰騰的臉去擠別人冷冷的屁屁,很不是滋味勒!!!我自認為我還算很盡心盡力的搞每件事,偶爾出個差錯,耍一下白痴,但是他們都這麼冰山嘛?是跟之前的人有關嘛?他們覺得我也會很快走,所以不太想放心力在我這嘛?還是我看起來就不好相處,他們不喜歡我....聊個天也不想唷!我真的有像你們說的"主動",但是他們.....難過難過~只能怪我太呆太笨太蠢了~不過,貞諭,真謝謝他有時的指引迷津,雖然他會在我很忙的時候,明明就一堆加班單假單出勤在桌上的時候,問我怎麼不看出勤,但還是覺得他是好人!謝老天~給我這機會認識他們大家!還是很感謝這些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