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就這樣睡了十二個鐘頭!!嘿嘿~我可是有為的年輕人,這樣好像不符合我的形象勒~搞的我老媽很不爽,因為我逼他給我錢去上早上的推廣部的課,但我又翹課囉!!!實在爬不起來ㄚ~我也不願意~!!!媽媽~雖然你有點愛唸,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啦!!!真的啦真的啦~好啦~扯平~我也好像有點愛唸啦!!!我們班真的真的跟大家說的不太像勒~我們班會約在"一起看書一起吃飯一起省錢",大家知道彼此的困難,然後會互相照應~今天晚上我又很無力的回到家囉~!!!大家瘋狂的在麥當勞度過一個晚上,要回家的時候已經是12點多囉~我當然知道沒公車了~捷運也沒了<有了也不能搭,因為還在蓋......>撘了一台熟悉的計程車,上一次坐他的車是那個ROBIN回去的前一天,在車上的心情整個就是複雜....好的事情我記住了,至於壞的事情我忘了!!所以,我在懷念的意思....他是個有思想的人!!!跟他聊天的時光真的很充實,回憶就是回憶啦!!早知道就不要待到那麼晚,整個心情轉壞了!那那那我要趕快回去聽BAD DAY~給他聽個20遍~!LOUISE真的很謝謝你的丹尼爾啊~可是改版的DVD怎麼感覺........ 有些事不知道怎麼說?好累唷!!好多事沒解決.....我真的覺得那不是我能解決的~最近很像瞎忙了,等星期一,等星期一,我一定處理我心裡的石頭!!!我沒有要逃避,只是不知道怎麼半才好!!!整個腦子就是在亂想一堆有的沒有的,好累好累!!!我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