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誠品是地下一樓,沒辦法在往下跳囉~現在在十樓代班勒!!!!搞不定那些郵資說不定我會想不開~哈哈~!!十樓耶~一點也沒有回家的感覺....今天跟LOUISE小聊一下,關於老鳥心態問題.....我心裡在想,雖然我現在可以每件事都很新人的問新人的那種姿態。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保證哪天我在某個位置待久了,不管是高或低的position<高的位置我那麼笨應該爬不上去吧>!!哈哈~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希望我能保持現在這種態度,不要有老鳥心態今天收到一封很有感覺的信,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人家勒~現在人都不太愛打信還是我沒那種會寄信給我的朋友~今天收到信很開心! PS~剛剛看了一下自己以前打的網誌,說到這誠品離職單真的很氣人。我等了那麼久要簽離職單,居然跟我說後勤其實不用簽......明明就很有制度的公司,一千正職的人,花時間再看人家有沒有忘刷有沒有遲到,為什麼對工讀生一點都沒他X的照顧一下,還是我真的X的沒人緣~唉~我只能說~誠品是個很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