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沒有人記得我的過去,那我的人生就從此時此刻重新展開!!!!<<這是否表示我白活了20年??>>有點無奈,有點悲傷........寧可因事實而感到悲傷,也別因為謊言獲得安慰!!!!!好啦~我說這些話他們也不會懂!!氣也是自己在氣,沒意義的事~沒有過去沒有回憶沒有記憶的我~重新開始了!!!對於朋友,我還是會好好的珍惜!!但絕對不盲目....絕對不絕對不~我又不是傻瓜,學了20年還學不會!!!好啦~我真的很笨!!!!我承認我還是很氣,就是你們就是你們,讓我的心裡有陰霾~~什麼七枝草七堆草...沒有我的世界!!!睡覺去~睡覺去~睡起來就我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