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大家三不五十接二連三都怪怪的搞的我也一直筋不對勁特別容易動怒以前只會在家凶現在無時無刻都像是刺蝟或是心情不好其實有時候只是沒想說話忘了語言的用法不要想太多啦大家都罵我吵難得安靜勒你們要享受這個時刻因為搞不好沒多久我又吵死人天翻地覆了暴風雨前的寧靜你們懂吧本來我就長的不好看我不說話的時候可能又更怪大家可能被安靜的恐龍嚇到或許我得看心理醫生囉我的社交似乎出了問題對任何的事都不感興趣了以前玩可以玩的很瘋也可以碰碰抽筋的教科書現在多希望不要動一直發呆下去什麼事都不做凡事一點感覺都沒有希望大家不要太理神經病的我我會進量不發作拍謝拍謝拍謝!!!辛苦大家了謝謝大家對我的耐心感激你們對我的關心在這說聲對不起 行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