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太多人名塞到我那小小的豬腦裡,害我微積分考試完全空白的交了~<哈~其實是兩碼事>腦袋昏昏的早晨:從萊爾富出來就迫不及待的把我的買一送一拿出來喝~靠~這怎麼好像我小時後喝的立頓奶茶???有小時候的味道,我下次還要買!!......拿近一看,"立頓"兩個字就這樣擺在那裡~瞎死 最近mp3送修,一年快到了~怎麼樣都要給他塞回原廠看看!!!哈哈~之前我說過mp3就是給我武裝,雖然它不能怎麼樣~但是我感覺他再保護我!!最近沒mp3,我覺得大家都看的穿我....知道我腦代理那很呆呆笨笨的想法!!!沒mp3的保護,感覺好奇怪唷~會不會被人家用唸力殺死??? 華銀:你再看統計唷!!
豬豬:不是~微積分勒!
華銀:那很簡單啊~不用看吧
豬豬:太難了,所以我想不是我再看它,是它再看我吧
華銀:只有極分比較難一點,微分很簡單勒!
豬豬:我四個禮拜沒去了!
華銀:那就是你的問題啦!
豬豬:不.....是老師的問題吧華銀:對啦~老師問題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