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金陵50週年校慶,整個人就是高興到要飛上青天!!遇到好多人唷!!金陵真的是個很溫馨的地方,今天看到很多人回去找老師,感覺有種很幸福的感覺!我好想好想就這樣待在那裡唷.......沒什麼好隱瞞的~我把我的事跟大家說囉!!!王力宏的"哥兒們"~很愛那首歌的意境~各位各位~假使不認同,你們會支持我的決定吧!!!我的好哥們大家都好厲害的感覺,什麼事都可以獨當一面,不再是國中那些小女孩了!!!但我好像沒什麼變,我還是很依賴,什麼也不會....連個那麼簡單的駕照也沒有~遜掉了!!!很佩服大家的意思.....天啊~我高中到底再幹嘛?怎麼會這樣自閉勒?我要改變我要改變~真的改的了嘛?我的大學生活也混了~好像沒有乖乖的上課去了!!!....我開始漸漸忘了選這條路的理念了?跟我當初想的似乎有點差距......!!!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