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誠品的梅子跟Karen兩個人都很穩重,做什麼事都有條有理!!!不會很緊張,也不會手忙腳亂.....哈哈~才代班一天,我就已經快把華納搞瘋掉了吧!!首先,我把費玉清鎖在門口!!之後不小心又把Emily老師<人家都這樣叫他>當客人的,請他登記一下.....
嘿嘿~其實最令我擔心的是郵資機,遇到錢的問題就是很難搞~雖然金錢數目不是很大,但是人家要對帳的勒~還有還有,很多人把收據收回去了,我很擔心等休假回來的TAMMI,找不到簽收單,就變成全都我的錯了耶!!我可是都有好好的收著,不知道流程是怎樣?所以可能會耽誤到他的作業程序,也可能收回去是正常的程序.....唉~我不懂啦!!!老天保佑我能順利活過剩下這五天華納行~不好意思~我比較貪心,可以在求順利找到好好好好的工作嘛?!!!!謝老天爺~~~跟認識的人在一起工作感覺跟在誠品好不一樣~雖然我們的位置差十萬八千里,但是感覺就是有安全感!!!其實....也還好啦~不是安全感~是種...我不會說啦!!!一個人在外面<樓梯間>怎麼會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