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 my job. I show up to work. I do what I’m supposed to do... 一切都結束囉...不用再為明明跟我說B017,卻跑到B011的事緊張,不用再為明明我就寄到B036而沒收到而煩惱!!!哈哈....<苦笑中>讓自己那麼心痛會不會有所成長??我默默的來,我悄悄的走.....看到他們對新人于婷那麼好,或許表示他們真的想改變吧!!祝福他們!但人家才剛來第二天,就沒人陪他去買個東西,哈哈,我尷尬的陪了他走了一趟.....我真的很沒用哩!我做了那麼久的工作,短短幾句話就可以交代完。他好好厲害唷,我那麼久還沒上手的東西,他似乎都會了!!....我是白痴吧!!!于婷是幸福的,很多事他這兩天都學到了!想當初.....命苦的那段我遺忘了原本很內疚很內疚,我跟雅惠說我會做半年吧!!!我一直想找個機會跟他說聲抱歉,但是我現在覺得好像沒這必要。我很難過,沒學到什麼東西,就走了!但在待下去,我能有啥改變?我當初有說錢沒關係學習比較重要。其實環境更重要吧,不然做的很無力....我又不是木頭人,I am human being, i need to talk.......人家對我好三分,我會對他好十分!!....懂我的意思了吧...今天他們新來的指紋機來囉,我的"食指"居然讀不到檔案耶!!有人說我家事做太多.....可見他太不了解我了!他不知道我有個好好好媽媽!!後來我想到為什麼了....打字習慣!!!我打字不快,因為我只用兩隻食指在跑,當然我的食指都會被磨平囉!打字習慣要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改的~<我弟弟,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打字超超超快的,後來他自己說其實他好像不是用全部的手指頭勒~>哇~酷到掉渣!!!
豬曰:媽他們對新人好好唷...我好難過唷老媽曰:快回家,我來秀秀唷~不要理他們,我來對你好!!只要你不要兇我,要怎樣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