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什麼感覺就是"悶"一個字剩下不到三個月囉我到底在幹嘛?? "正式"認識他的第一個晚上我躲在房裡窩電腦前熬夜著以往能讓我熬夜的理由只有"夜遊大台北"或許那是我第一次為了聊天而傷害身體不過也終於有開機了動機囉!! 而他卻為了我無理的要求得整晚不睡獨自等著天亮的到來我的懶惰傷害他的健康也傷了他的心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漸漸明瞭他的好是一開始是不在說話是前天是昨天是今天還是永遠不明白人總是傻到失去才懂得珍惜走吧~走吧~~把我的回憶從他腦子跑走吧不願他在有一絲的難過 或許我花太多時間在不必要的事務上了四個月~是不短!<書可以讀很多吧?>但那絕對是我心甘情願的付出剩不到三三三三三個月囉~該收心囉今天最在意的事到了明天似乎不在是那麼重要了仔細想想我花了四個月究竟得到什麼?放鴿子,無情的批評,一堆.......算了,說不下去了,在下去也只是難過,傷心罷了沒必要在留戀過去了走吧~走吧~~回憶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