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高三感覺很悠哉~要幹嘛就幹嘛......現在怎麼感覺很瞎忙勒?連看個心愛的二輪片都沒有!!!每天花在交通的時間也太多的誇張,在車上誰有閒情逸致看書啊!!!感覺一整天都在恍神發呆~真的不去考駕照我會瘋掉....我的命可沒那麼好,有個好心人載我一段路,靠自己還是最實在.....恐龍的命運!!!認命吧~哇哈哈一點成就感也沒有的一段歲月終將會過去!昨天看似最重要的事,到了今天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時間你不要跑,你不累嘛?等等我啦~我追你追的我都老了!!!來來來~泡杯茶,在慢慢上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