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生嚴重的矛盾的心跑出來了!!沒什麼人看我的網誌,所以也不用多做解釋。接下來要說的事,就知道我近況的人明瞭!!我是你我早就去讀了......這兩個月我聽過這句話不下20次吧~剛開始我覺得沒什麼,這就是我想做的我想選的。漸漸的,我開始有怪怪的感覺了~我開始猶豫是不是錯了!或許沒有對或錯,但是整個人矛盾了起來!!!剛開始不去想很容易,憑著自己對這條路的熱誠,雖然很多挫折,卻也活了過來!今天....我慌了!怎麼辦怎麼辦?我選了一條大家只想當個停靠站或是seconed choice......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祝福我自己!努力回想之前那為了這條路的那精神,跟家人朋友fight我的理念的過程~我不能忘,忘了就等於我放棄了我輸了....套一句老話,撐下去就是你的!反省......我並沒有好好珍惜我的選擇!我功課開始跟不上了,翹課聊天睡覺!!大家雖然或許一開始沒想會來這,但也認真的做好學生的本分!我勒???我到底在幹嘛?別人每樣都兼顧的很好,工作<真的很佩服怎麼會這麼厲害~>功課<很認真上課做筆記考試也都會>玩樂<玩到瘋掉勒~上山下海的跑>~樣樣順利,我勒???哪個ok的? ㄟㄟㄟ~認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