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有最近很悠哉的一天~睡到自然醒,吃了我最愛的肉羹麵。十點多去逛西門遠百,超級無敵悠哉的.....2200的提貨卷,還有剩三百勒,我只帶一瓶去角質,很厲害吧~我很有自制力....沒大包小包的扛五分墣的下午我也很冷靜,一件穿不下的外套加一件衣服,就這樣,我太胖了,沒心情買衣服.....好樂迪好樂迪~這是晚上的重頭戲,好久沒去了~暑假幾乎天天跑勒!最近過的很"單純"<祇是有時候翹課而已啦>,發現我酒量真的不行了,居然這種東西還會退步勒.....今天有個天才點了一"桶"啤酒,外加一瓶威士忌.....倒了我這個無駕照的騎了不算短的距離回家了,以前都沒這樣騎勒~其實我醉了一點.....比起雅萍的難過,我真的很ok騎車,所以我從三重騎到五股在騎到新莊~很佩服自己,以前大家都不敢給我載,喝了酒有什麼事不敢???雅萍勒~要振作~凡是都可以解決,你今天本來都還很高興的,到後來我醉了,你是故意讓我清醒的唷~害我嚇一跳.....整人人清醒到可以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