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小心在捷運上睡著了~兩秒鐘吧~!!
台灣人士有愛心還是沒愛心勒~看人吧~!!!有些人讓位讓的很勤,有些人明明看了挺大肚子身體不便的很明顯的人,還死賴在座位上.....明天給自己放一天假,我要超級無敵霹靂的給他玩一天!!雅萍啊~我們要瘋狂的玩瘋狂的唱~哇哈哈嘿嘿~我們主管找到人囉!!我可以走的安心了!!他說叫新人下禮拜來的原因,是這樣才好照顧他,不會放他孤單一人......心裡痛了一下~默默的想了一下....兩個多月的回憶,前幾天默默的眼淚,到底為什麼?我討人厭?反正做自己好自在~嘿嘿~我是我.....做我覺得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