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和人家在一起尤其是同輩~~同輩....
大家那種競爭的感覺我真的很受不了有人每次就只會說客套話<<每天有一半原因不想讀書就是因為他們每當突然有動力要讀書就有人開始在旁邊說:
哇~你讀那麼快唷~我都沒讀耶你好認真唷~你好強唷.....>>雖然那些話可以不要在意但我聽了就會很不爽很想把書向他但最後我還是忍下來把書收近抽屜睡覺到頭來他們每個成績都很好我勒~一個字都沒看........我知道我很愛抱怨或許那是藉口但我真的不喜歡聽到之類的話尤其還從熟人的口裡說出在這樣下去我會發瘋吧!!!!<<每次再看課外書的時候總是有人愛問我在看什麼說我怎樣怎樣我真的很受不了不然你們是怎樣跟你們說你們會看嘛書名並不代表什麼吧有的書名跟你們想的內容並不一樣不要用那個來定義我好不好說什麼我怎麼都看這類的好難看唷~你們都不看之類的話很受不了你們這到底是什麼文化勒>>好不想上學唷好沒收穫唷還不如在家裡我真的很不想去學校啦雖然我只是這樣打著但上學這件事已在我心裡深深久久的抗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