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一個人一個週末可以這麼多事情撞在一起......整人就是不想動~想要在床上躺個兩天!!!星期一再起床好好的去搞母帶~~能者多勞~像我這種人就沒什麼勞動....哈哈~我弟每次都得幫我用電腦,他是我們家電腦維修員!!!我媽每次就得幫我解決我的麻煩~!!!我什麼都不會....什麼東西都不用搞......整個人就很廢,笨死了!!!嫩掉了!!!我真的很沒用勒.....chappell的問我會不會excell我說不會勒....我只會msn......A&R裡的一個人問我會不會做流程圖......當然也不會!!!我電腦程度只到上色情網站....沒有啦!!!我很單純的勒!!!電腦跟我交朋友好不好!!!其實我很想接近你哩,但是我們關係好像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