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倒楣的人真的不會只倒楣一次.....今天我居然一個人在公車站痛哭....幸好沒遇到認識的,那就真的糗了!!!有些事你明明知道不值得流下那寶貝的淚珠,但是你就是忍不注的哭了起來!!!最誇張的事,我明明就很明顯的在哭哭哭哭....居然有人過人跟我問路,真對不起他,我只能用手比一比了!在回家的路上~嗯~我還在哭!!難得在公車哭,當然要好好哭一下囉!!!居然又有乘客跟我說話,不然是怎樣~平常都我一個人,今天那麼多人問事情,都挑好時辰的是不是???李TAMMI ~幹~你是怎樣~你一回來什麼話也沒說~馬上就罵我,那就算了!!你今天他媽的罵我弟~~幹!!!你是多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